我是一名應屆重考生,現在在準備明年統測,想找個地方抒發我的心情。

我讀的是綜合高中,晚一般高職學生一年學專業科目,所以學的比較趕。

我是一個對自己過度自信的人,一直以來都只看自己喜歡的科目,遠離台灣的激烈競爭,我對於考大學要有的緊張感完全沒有,讓自己過得很安逸。

在高三那年我把時間精力全部投入到專題(我讀是商管群)然後很開心的把統測給丟在一旁,想當然分數也很慘XD。

所以我上了一所私立科大,我一開始就抱持著將就讀下去的心情,不過啊就在我入學後的這一個禮拜,我常常半夜睡不著坐起來思考人生。

一直有個聲音告訴自己現在的狀態不是自己想要的(或許是自己太自負吧)慢慢的我想到了重考。

跟家裡商量過之後,家裡也支持我,所以我毅然決然的辦了休學,報了補習班決定重考一年。

但是我把重考這件事情想得太簡單了...我家人都不在台灣,所以很多事情就都要自己來處理。

長大了該學會自己做決定,對自己所做的任何決定負起責任,包括住宿租房子都要自己來。

在台灣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了,有啦雖然還有親戚,不過終究是親戚,而且還很遠,總不能一直要他們幫忙,他們也有他們的生活。

題外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之前在家裡都不會有感覺,但是真的一個人來到了台北,真的會寂寞想家。

家,他是個會給你溫暖給你依靠的地方,你在這裡可以很放鬆,放下一切防備。

好想回家...但是現在就打退堂鼓,以後的人生怎麼辦,總不能變成啃老族吧。

還有我現在住在家人的朋友家,他們家給我的房間是合式的,非常小不過以我的生活要求夠了。

缺點在於外面就是捷運軌道,非常的吵,我想我以後都要到12點以後睡覺了,希望我不會在補習班打瞌睡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天就要開始我的第一天補習了,希望一切都能順利上軌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考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to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